跳到主要內容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數位資源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l  網路辦證申辦說明

l  數位資源介紹

l  電子書服務介紹

典藏豐富的電子書資源,包含自建的「電子書服務平台」,以及購置的電子書資料庫,包含中、英文及馬來語等多種語言之電子書。

l  電子期刊介紹

提供豐富多元的電子期刊資料,包括理財、科技、語言、時尚、生活、娛樂、家居、藝文、親子、運動等超過200種電子雜誌。

l  電子報紙介紹

提供豐富的電子報紙資料,包括每日即時更新的聯合報、經濟日報,每週一更新的好讀週報,還提供眾多報紙之全版新聞標題索引摘要。

l  語言學習資料庫介紹

提供豐富的英日語等免費學習資源(GEPT全民英檢、NEW TOEIC新多益、IELTS 雅思模擬、iBT 托福線上模擬、JLPT日本語模擬測驗系統)

l  兒童樂閱讀

提供超過5千種中、英文兒童繪本、故事書及影音資源。

l  電影休閒

提供豐富多元的電影資料(包括卡通、自然、科學、醫療、藝術、戲劇、電影及講座等超過5千部影音資料)、音樂資料(包括古典、民族、宗教、心靈、健康養生、兒童與教學及當代音樂等超過136千張唱片)、線上視聽媒體中心。

l  原住民資料庫

提供收錄臺灣原住民族群生活、文化、歷史、語言、地理環境等相關資料,包括影片、照片、原住民母語學習、大事年表、神話傳說等認識原住民文化相關資料庫資源,也提供原住民音樂,以特有語言、樂器、唱腔、節奏等演奏特色及傳統樂器,表現原住民內涵與生活型態。

l  自然與社會科學

l  人文與藝術

l  數位典藏

 

消息公佈欄

youtube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