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校Google服務 / Goole服務申請

本校公務信箱

 

  • 為因應資通安全管理法,有關本校核心資訊系統(Email、學校官網、DNS、校務行政系統、學生學習歷程系統)均需向上集中至教育部國教署。

  • 請所有教師同仁至「教育體系單一簽入服務」申請教育部雲端帳號,將作為本校公務信箱使用​,請點我未來將逐步統整所有核心系統的單一帳號登入。

 

 

國立屏北高級中學 G WORKSPACE服務申請

 

  1. 申請前先閱讀下列說明

  • 帳號固定格式為○○○@ppsh.ptc.edu.tw,○○○為自行選擇之英數字,申請後請利用完整帳號登入Google服務。

  • 帳號名稱由使用者自訂,申請完成後,不受理修改,但保留帳號名稱的審核權,得要求使用者重新命名。

  • 申請時您必須同意本校電子郵件管理辦法,以及G Suite for Education 授權協議G Suite for Education 隱私權聲明Google隱私權政策與服務條款

  • G Workspace作為獨立系統應用服務,本館僅提供帳號申請建立與服務域名轉址之轉介角色,實際應用服務內容仍由Google直接提供,校內並無任何實體服務伺服器建置,故無法保證服務穩定及資料的完整性,請使用者自行備份資料,以降低風險。

  • 教職員於離職生效日一個月後,本館得取消帳號使用權及刪除帳號下所有資料,請自行備份資料,不再另行通知。

  1. 在職教職員申請方式:請點選google表單連結輸入資料即可。本組帳密將作為本校無線網路及個人教學專用的Email帳密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