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學習資源 / 外語學習

  •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數位資源豐富,使用前須辦理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數位借閱證,可線上辦借閱證,詳細資訊可至官網查詢。

外語學習資源

空中英語教室


請以學號為帳號登入使用,密碼為身份證字號,英文字母須大寫,如T123456789。

新多益題庫系統


2018新多益題型,共有4回合模擬試題(含聽力與閱讀),帳號與密碼均為學號。

New Toeic應考特訓課程(初階及進階)

 

真人錄製的檢定考試線上教學課程,分為初階版與進階版兩種等級,提供「解題技巧課程」+「模擬測驗題庫」。國家公共圖書館所提供資源,須申請借閱帳號,申請方式請點我

VoiceTube


以看影片方式學英文,有超過300萬人註冊,60000部以上影片。

IELTS 雅思模擬測驗系統


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種模式。國家公共圖書館所提供資源,須申請借閱帳號,申請方式請點我

Easy test 日文檢定課程


課程內容分為N3、N4、N5,可以依照自己的程度選擇適合的課程。國家公共圖書館所提供資源,須申請借閱帳號,申請方式請點我

iBT 托福線上模擬測驗系統 (Easy test 線上平台)


內容涵蓋聽、說、讀、寫四種模式,測驗完畢即可看到測驗結果分析,可運用解答及中文翻譯針對弱處檢討。國家公共圖書館所提供資源,申請方式請點我

BBC Learning English


英文字彙、閱讀、聽力、會話的學習網站

VOA英語新聞網站


VOA是美國之音廣播電視台,專為非英語系國家的學習者所設立的線上英文學習網站。VOA的英文新聞的播報速度較慢,非常適合高中學生當作英聽學習的教材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