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首頁

 

本校在102學年通過高中優質化認證,成為屏北區家長與學生心目中第一選擇的社區高中,102105學年度就近入學率逐年提升,105學年度高達98%,證明屏北高中獲得社區家長及學子的信任。本校並在103學年順利通過高中優質化第三期程特色領航方案,藉由優質化輔助方案的推動與執行,組成了生態環境教育教學團隊、本土與國際教育教學團隊與美感素養教學團隊等。教學團隊之成員致力發展學校特色課程,本校環境教育教學團隊於104學年度獲得高中優質化輔助方案課程與教學創新方案甄選特優的殊榮,透過獲獎教師經驗的分享,使本校之各類特色課程開發更能切合學生的需求,更佳服膺107課綱自發、互動、共好的精神。
 
本校之優質化發展程序為透過組織教師專業社群,並由專業社群教師透過共備與共享之課程發展會議,共同發展出符合本校學生的學校本位特色課程。加入核心小組共同發展本校107課綱課程計畫,最後完成學校願景,並完備學生學習圖像;其彼此發展關係,如圖一
image

 

消息公佈欄

跳至網頁頂部